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30年前 美国唐人街华人过的生活是怎样的?(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1  综合新闻


  这是美国中国美术馆展出的一组照片,一组30年前纽约华人在唐人街生活的照片,照片很快就引起广泛关注,让我们跟随这组照片走进那个年代,看看30年前美国华人过的生活是怎样的?

  ▲1984年纽约唐人街华人庆祝农历新年

  如今,30年过去了,格里克说“回顾这些作品,它们能够在30年后数字化真是令人兴奋,我能够赋予这些老照片新的生命。更重要的是,岁月已经改变了我和我看待我这些作品的角度。”美国侨报的报道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照片拥有了新的意义。格里克这些关于华人的肖像照是十分珍贵的历史资料,是华人在美国社会的一个缩影。

  ▼30年前美国华人的生活剪影

  ▲庆新年放鞭炮

  ▲华人经营的店铺

  ▲单身公寓里的老人

  ▲唐人街中的儿童

  ▲唐人街中的中国大妈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英国流亡男爵女儿因涉嫌贩毒在菲律宾被枪杀(图)
下一篇:欧美流传这种恐怖游戏 已造成7名英童死亡(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