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纽约爆炸案嫌犯生父2年前曾报警称儿子是恐怖分子

www.sinoca.com 2016-09-20  环球网


  嫌犯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 )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美国联邦检察官20日对制造纽约和新泽西州爆炸案的嫌犯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 )提起指控,指控内容包括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据媒体此前报道,警方通过监控摄像头发现嫌犯踪影,并在案发36小时之内将嫌疑人逮捕。

  报道称,拉哈米将面临多项指控,包括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爆炸袭击公共场所,通过爆炸或者点火的方式破坏财物,使用破坏性装置和企图谋杀执法人员等。

  英国《卫报》称,2014年,拉哈米的父亲就曾认为他的儿子可能是一名恐怖分子,并向警方报警。警方对拉哈米也曾进行过调查,不过并未发现拉哈米与恐怖主义的联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友人起底美爆炸案嫌疑人:一次旅行改变了他(组图)
下一篇:菲总统在中美之间搞平衡 美媒:老把戏或难奏效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