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印度女子疑遭多人轮奸 抛出火车脚踝被辗断(图)

www.sinoca.com 2016-09-20  印度时报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h)Mau区一名妇人周日搭乘火车时,疑似遭人轮奸扔出正在行驶的列车,脚踝被火车辗断,警方正全力调查中。

  《印度时报》报导,9月18日清晨,Mau区Kajha Khurd村的村民,经过铁路附近时听到女性的哭声,于是往前查看,惊见妇人赤裸裸地躺在地上,脚踝已被辗断。妇人告诉村民是遭两名男子轮奸,接着就被抛出火车外,之后就没有知觉,村民见状随即报案。

  妇人被送到医院前已失去知觉,警方表示根据初步医院报告没办法确定妇人是否遭到轮奸,事件仍有待病理报告结果,该名妇人的丈夫得知消息后也立即赶往医院,协助案件调查。至于详细案情,警方表示目前无法透露,尚待妇人甦醒后,接受问讯以厘清案情。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战乱致男人太少 叙利亚有人带娃嫁给闺蜜的老公
下一篇:偷拐抢骗、当街劫杀!“仇华”浪潮席卷法国(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