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黑人牧师遭截查 高举双手 遭白人女警枪杀(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0  综合新闻


  2016年9月20日报道,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一名黑人牧师在16日被警员截查,他当时高举双手,以示清白,但却被一名白人女警开枪射杀,送院后终告不治。警方19日公布车内镜头片段,惹区内市民愤怒,令美国黑人与白人的矛盾再次升温。

  事发时年约40岁的克拉彻当晚7时许在公路上驾车,遇上白人女警谢尔比截查。谢尔比指出克拉彻不合作,遂要求增援,警员邓博德等人赶至。当时有4名警员包围克拉彻,邓博德先用电枪制服,谢尔比其后将他轰毙。

  警方发言人曾称克拉彻多次不服从命令,谢尔比才开枪,但从片段可以看到克拉彻一直高举双手,与当局早前的说法明显不同。涉事警员谢尔比现正停职查办。警方指,他们并没有在克拉彻的车上发现武器,称他们会还市民一个公道。图为克拉彻家人痛哭。

  图为克拉彻与家人照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纽约大官都不敢直言讲“恐袭”小市民都明白(图)
下一篇:潘基文夫妇设家宴 与李克强程虹夫妇叙旧(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