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39个妻子轮流陪睡 实拍7旬男皇帝般的生活(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7  小明读历史


  小明在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在当今世界上还很有的地方依然保留着一夫多妻制的传统,在印度,婚姻的制度并不是全国统一的。他们是按照各个宗教的信仰来安排婚姻的,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一位拥有39个老婆的男人就是查那教派的教主齐沃纳·查那。

  图为查那的房子外观拍摄,在这座加上最顶层自建的阳台一共拥有五层楼的建筑物里,一共有100间房屋。查那的39位妻子,89个儿女,14个儿媳妇,还有33个孙子孙女就住在这一栋楼房里。

  图为查那一家吃饭的地方,看起来十分热闹,仿佛置身于农村的酒席之中。

  图为查那的5个妻子刚刚一起去购置午餐的食材归来,我们可以从她们的笑容里看出她们相处的十分融洽。

  图为查那和他的妻子们,查那每天都会挑选妻子陪他睡觉,他安排年轻的妻子就住在靠近他卧室的附近,而年长的就睡得远一些。

  图为妻子帮忙查那整理衣物,而凳子上坐的都是他的孩子。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纽约两少女庆生 被残暴殴打致死 社区追思(组图)
下一篇:1300万现金买豪宅 撤出温哥华的中国人涌进西雅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