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佛州出现天坑 导致巨量污水进入饮水系统(图)

www.sinoca.com 2016-09-17  BBC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政府官员说,约9.8亿升污水已流入该州主要地下饮用水水源。

  污染的原因是在塔姆帕附近的一个磷肥厂下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天坑,破坏了污水的储存系统。

  泄露的污水含有磷石膏,这是生产肥料时产生的略具微放射性的副产品。

  涉事的磷酸盐公司“马赛克”称,这一泄漏并没有造成对社会公众的风险危害。

  该公司补充表示,受到污染的水并没有进入私人供水渠道,该公司正在用水泵回收这些污水。

  但佛罗里达州生物多样性中心的主任杰姬·洛佩兹对路透社说:“他们说‘别担心’的时候你很难信任他们,因为事件发生了三个礼拜但他们密而不宣。”

  一名佛罗里达州环保部的女发言人说,该公司正在向该州和联邦有关部门通报最新情况。而佛州环保部门也派人频繁去事发地点检查以确保公众健康。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政要“老司机”:普京驾F1狂飙 朴槿惠乘战机(图)
下一篇:太聪明了!美国高中生黑客黑到免费无限流量(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