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纽约邋遢住宅惊呆众人 需带氧气面罩才能进入(图)

www.sinoca.com 2016-09-16  综合新闻


  鸽子身处的住宅环境极度肮脏。 (互联网图片)

  美国纽约州的建筑部门昨日前往长岛一间住宅调查时,意外发现300多只鸽子藏在屋内,遂通知防止虐待动物部门处理。屋内的雀鸟粪便及饲料厚达60厘米,环境极度肮脏,工作人员需穿上保护衣物及氧气罩,入屋救出鸽子。

  拿骚县防止虐待动物部门发言人罗杰斯表示,屋内环境实在恐怖,是他20年以来首次看到有住宅变成一个家禽笼。据悉,住宅没有自来水,且被建筑部门评为不适合居住,68岁屋主昂鲁(Gregory Unruh)一直在屋内繁殖鸽子。罗杰斯形容,获救的鸽子当日像是第一天外出,呼吸新鲜空气。

  罗杰斯指,他们亦在屋内发现老鼠,若有死鸽子,老鼠会把它们吃掉,部分获救的鸽子亦有被老鼠咬过的痕迹。工作人员穿上保护衣物及氧气罩,避免吸入有害气体,足足花了4小时救出344只鸽子,期间有一名工作人员跌倒受伤。鸽子将交由相关部门照顾及安置,昂鲁则被带走调查。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曝希拉里记仇总统败选 称奥巴马“那个男的”(图)
下一篇:金正恩遭抛弃!或因核爆“作茧自缚自己作死”(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