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2岁女童战胜癌魔人气高 其父因嫉妒杀女烧尸(图)

www.sinoca.com 2016-09-16  明报


  遇害女婴玛铎思。

  涉嫌杀死女儿并烧尸的被告罗伦斯。

  美国纽约一名男子疑因妒忌未满2岁的女儿战胜眼癌后受尽关注,竟将女儿虐打致死并烧尸。男子周四(15日)承认一级谋杀罪,将面对25年至终身监禁的刑罚。

  25岁的罗伦斯(Ryan Lawrence)被指于今年2月20日,绑架年仅21个月的女儿玛铎思(Maddox Lawrence),以木制棒球棍将她打死后烧尸,然后弃尸于纽约州的奥农达加溪(Onondaga Creek)。

  罗伦斯的妻子摩根(Morgan Lawrence)表示,丈夫当晚本来应该前往一个商场接她下班,但她下班时只在停车场发现丈夫留下的车和车匙。她回家后发现丈夫传来短讯,表示可能会伤害玛铎思和自残,于是报警。当局接报后发出警报,并广发人手寻人。

  隔了一日,即2月22日,有人报案指发现罗伦斯,警方赶至将他拘捕。他承认杀女烧尸,并带领警员寻回玛铎思的尸体。

  奥农达加县检察官费斯柏特克(Bill Fitzpatrick)说,玛铎思曾患上一种罕见的癌症,但已痊愈,未知昂贵而费时的疗程是否令罗伦斯将她杀死的原因之一。费斯柏特克表示罗伦斯在口供中「暗示他近乎妒忌这孩子(玛铎思)得到的关注」,但不知道这有否导致他杀掉女儿。

  罗伦斯周四承认一级谋杀罪。其妻摩根在庭上听到爱女被杀的过程不禁痛哭。罗伦斯的代表律师华旺尼斯(Michael Vavonese)表示,所有认识罗伦斯一家的人,都说他「直至这事发生前,是一个极为负责任、关心女儿而且慈爱的父亲」,又指罗伦斯已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法院将于下月判刑,若一级谋杀罪成,罗伦斯将要面对25年至终身监禁,并至少25年不准假释。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希拉里晕倒后 川普演讲获全场起立鼓掌破了两大例
下一篇:父亲之死引惊世洛杉矶骚乱 女儿呼吁放下仇恨(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