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丽法国时装竟如此制成 残忍丑闻震惊舆论(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6  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组法国农场残忍虐待兔子的照片和视频被曝光出来。这些法国农场在室内养殖白色的安哥拉兔,等兔毛长到一定程度时,就会被残忍地直接拔下来,用于编织毛料。公布的视频中,被拔毛兔子惨叫不止。农场里所有的兔子都必须经历这一残忍的过程。图为一位农民提着一只安哥拉兔,准备进行拔毛。

  和养鸡场一样,这些安哥拉兔也被养殖在笼子里。这组照片和视频由法国动物权利慈善组织“一种声音”(One Voice)发布。他们用6个月时间探访了6家法国农场。接受采访时他们说:“我们不会披露具体是哪一家农场,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关注这种普遍存在的现象和机制。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出台禁令,禁止通过这种残忍的方式养殖安哥拉兔。”

  为什么是拔毛而不是剃毛?农民解释说是因为拔下的毛根部完好,可以卖更高的价格。可不可以给兔子进行麻醉呢?农民说每只兔子都麻醉的成本太高。这导致拔毛的过程非常痛苦,很多兔子不停地躲闪。这让它们的皮肤有时候也被撕破,更加痛苦。

  收集到的兔毛会被编织成安哥拉毛料,用来制作毛衣、袜子和围巾等。安哥拉毛料质地蓬松,比羊毛保暖,比羊绒柔软。

  图为一名男子将兔子的四肢绑在桌子上,痛苦的拔毛过程即将开始。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希拉里健康门后首次现身 面露微笑精神佳(组图)
下一篇:爸爸老年痴呆 双胞胎女儿为不留遗憾与他拍婚纱照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