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恐怖!印度数千村民“活埋”106名儿童祭神(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6  国际在线


  近日,在印度一个叫佩拉于尔村的神庙里,数千名群众参加了一场特别的祭礼。106名儿童被当作祭品,在神庙前被泥土完完全全掩埋了一分多钟,以祭祀印度女神。

  在当地村民看来,自己的孩子能被选为“祭品”,不仅有助实现自己向女神祈祷的愿望,而且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祭祀开始,孩子的整个身体都将被泥土掩盖,村民们开始祈福许愿,直到一分钟后祭司示意祭礼结束,孩子们才得以被挖出,洗净身上泥土。

  这个“复活仪式”在当地已有400年的历史。当地政府对此并没有对此采取任何干预措施,甚至部分政府官员也会前往观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140亿!美国司法部门对德意志银行开天价罚单(图)
下一篇:希拉里健康门后首次现身 面露微笑精神佳(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