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加州华裔网球狼师出庭受审 母亲旁听泣不成声(图)

www.sinoca.com 2016-09-15  世界日报


  雪尔高中网球队越裔教练邓万福因涉嫌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被捕。 (蒙市警局提供)

  涉嫌与未成年队员发生性行为的蒙地贝娄市雪尔高中(Schurr High School)网球队26岁越华裔教练邓万福(Van Phuoc Timothy Dang,译音),14日下午在阿罕布拉高等法院过堂。邓万福庭上对检方全部12项重罪指控拒不认罪,法官则当庭向受害人颁布保护令。当天邓万福父母在内共四位亲友到场旁听,邓母在看到儿子瞬间泣不成声几近崩溃。

  原定于上午8时半的过堂推迟至下午2时半,首次出庭的邓万福被法警带入被告席。皮肤黝黑的邓万福,身着短衣短裤网球训练装,应是12日下午被捕至今都未来及更换。入席后他只向旁听座位中望了一眼,在看到父母亲友后便低头沉默,仅两度回答法官提问,且全场未要求翻译。

  当天包括邓万福父母在内共四人出席旁听,邓母在等待儿子现身前双手紧扣,似在不断祈祷,而当看到邓万福进入法庭的一瞬,邓母瞬间泣不成声几度身体似瘫倒,而邓父也难掩悲伤之情默默落泪,同时还在安慰身边近乎崩溃的妻子。

  邓万福公辩律师向当庭法官陈述,委托人邓万福对于目前检方提出的所有指控均不??认罪,而愿意在三周后敲定审前听证。在经过检辩双方同意后,法官Cathryn Broughan裁定10月5日再次举行庭审,届时敲定审前听证时间,同时将目前10万元保释金提高至69万。 Broughan还向受害女生颁布保护令,要求邓万福不等再以任何形式接触对方,且与受害者保持至少100码距离。

  12日下午被蒙市警局逮捕的邓万福,随即被控两项猥亵未成年罪和一项与未成年儿童不当性行为重罪。然而14日洛县地检署起诉书中增加九项重罪指控,共达12项罪名。包括邓万福在2014年10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共六度以猥亵和性侵为目的约见未成年受害人,并将身体隐私部位暴露。

  指控还包括指控其在2015年甚至今年6月7月间数度要求受害者对其口交,同时还在2015年1月1日至7月31日之间鸡奸该未满18岁少女。地检署发言人Sarah Ardalani 表示,如果邓万福对12项指控认罪,最高可获判13年四个月牢刑。虽然警方认为此案可能有更多受害人,但至今检方提诉内容仅根据一位受害者遭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丹麦设计师在时装上印汉字 中国人全看傻了(组图)
下一篇:BB弹仿真枪被当真枪 美国警方击毙13岁少年(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