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肢解罪犯喂鳄鱼 菲总统行刑队手段极其残忍(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5  东网


  行刑队的杀人手法与黑社会无异,包括肢解、劏肚、餵鳄鱼。(美联社/ 资料图片)

  迪泰特对付罪犯绝不手软。(美联社图片)

  有人权组织多次批评迪泰特,清剿毒犯的手法过于凶残。(资料图片)

  马托巴托(图)透露,行刑队的杀人手法极其凶残,犹如黑社会所为。

  马托巴托表示,曾把一名绑架案疑犯餵鳄鱼。(资料图片)

  菲律宾总统迪泰特上任后大力清除毒贩,目前已有逾3000人于扫毒战中命丧黄泉。一名自称是前达沃市行刑队队员的男子,周四出席菲律宾参议院委员会作证,指迪泰特于1988年出任达沃市市长后,便组织行刑队对付罪犯及对手。他更称,行刑队的杀人手法与黑社会无异,包括肢解、劏肚、餵鳄鱼,相当凶残。

  由于迪泰特的扫毒战引起争议,因此在参议员德利马的领导下,参议院司法及人权委员会调查此事。57岁前达沃市行刑队队员马托巴托(Edgar Matobato)于周四早上,出席委员会的听证会。马托巴托透露,1993年达沃市一个教堂发生炸弹袭击后,迪泰特命令行刑队炸毁当地一间清真寺。他忆述,当时自己向清真寺投掷一枚手榴弹,但由于当时没有回教徒在寺内祈祷,因此事件中无人受伤。

  马托巴托表示,迪泰特于1988年出任达沃市市长后,已经开始大力剿灭罪犯,以及肆意杀死看不顺眼的对手及民众,当中包括其姊妹的跳舞教师及其儿子的政敌。马托巴托说:"我们的工作是杀害毒贩、强姦犯及绑匪,杀害他们犹如杀鸡般容易。"他解释,由于感到内疚,所以决定站出来说出真相:"我想民众知道这件事,以便令这种杀戮行为停止。"

  马托巴托承认,他曾参与50宗杀人及绑架案,并透露所用的杀人手法。他表示,曾于2007年把一名绑架案疑犯餵鳄鱼,也有一名外国疑犯被他们肢解后,埋葬在采石场内,而大部分目标被枪杀后,便会被行刑队弃尸街头或埋葬在3个乱葬岗。马托巴托更称,有死者被他们劏肚及绑上混凝土块后抛落海,确保尸体永远沉在海底。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同日否认有关指控,强调政府对迪泰特担任达沃市市长时期的调查,已经因缺乏实质证据及目击者而结束。德利马及菲律宾人权官员曾指,不少证人因担心会被迪泰特报复,因此拒绝出席听证会作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这里最便宜!美国名校周边房租排行榜揭晓(组图)
下一篇:欧洲议会议长警告:川普将会成为全世界的问题(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