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注意!持中国护照入美将大变 不照做不让入境(图)

www.sinoca.com 2016-09-14  这里是美国


  据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网站消息:

  2016年11月1日起,持十年有效期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除有效签证以外,必须先完成“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登记,然后才可以获得许可进入美国,否则旅行计划或被延迟。

  ▌“EVUS”是啥?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Lectronic Visa Update Stem,简称“EVUS”)是指持有十年有效B1/B2, 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

  ▌“EVUS”登记适用于哪类人群?

  2016年11月起,持中国护照及十年有效B1/B2, B1或B2签证的旅客,入境美国,都需事先进行EVUS登记。

  B类签证就是商务或旅游签证:

  ★ 商务/个人访问(B1/B2)

  ★ 商务/会议(B1)

  ★ 旅游/就医(B2)

  您的签证类别显示在签证右上角:

  这项规定对于在中国境外(包括美国)定居的中国公民同样有效。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澳大利亚最大家庭连生16娃 妈妈还想继续生(组图)
下一篇:抗议让民主党认错:撤纽约华裔法官提名不对(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