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日本冷血姐姐残杀弟弟 分尸十多截藏家中(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4  东网


  竹内爱美(左图)肢解弟弟竹内谅(右图)。(互联网图片)

  姐弟间疑为小事争执(图片非近照)

  竹内爱美被捕。(互联网图片)

  日本千叶县酒井町发生恐怖肢解杀人案,一名青年在住所内惨遭分尸至支离破碎,疑凶竟是与他同住的亲人。其姊姊昨晨被捕,坦承"用自家菜刀分割弟弟"。

  报道指,21岁死者竹内谅自上月底失联,警方接报后,周一晚在其住所内发现他身首异处,惨遭利刃切割十多截,尸块被分别放在塑胶袋中,藏在家中角落的衣服堆下等地方,血渍残留一屋。

  任职兼职店员的25岁姊姊竹内爱美当晚被带署调查,翌日被捕。她对犯行直认不讳,表示约两周前犯案:"姊弟间为小事争执,因而杀人。"她又称,不知道怎样处理遗体,故用自家菜刀切割弟弟,并曾放入雪柜储藏。据指,部分尸块被发现时仍是冰冻。

  据指,两姊弟同住,母亲等其他亲人则住在县外。案件震惊社区,住在附近的78岁老妇形容:"两姊弟都很亲切,二人关系看来也很好。"但亦有邻居称,月前听到二人吵架。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船员见死不救 美国夫妇成了豪华游轮冤魂(组图)
下一篇:揭秘:美国中产阶级的理想生活到底是啥样子(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