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看看就疼!外国小哥直播吃仙人球 结果……(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21  看天下


  外国人真是会玩,比咱们中国人还会吃。一个外国小哥直播吃仙人球,不是去皮去刺后炒来吃,而是那种还在土里长着的、带刺的那种。这酸爽,也是没谁了。不一会儿,直播开始了。小哥吃之前放下大话:一盆都能吃完。小哥开吃了,他向其中的一颗仙人球咬去,脸上尽是轻松的神色。

  这样看似乎真的很好吃,但是又吃了几口之后,小哥熬不住了。他表示自己可能只能吃一颗,毕竟需要保护植物。

  看这酸爽的表情,就知道保护植物什么的都是幌子。一嘴的刺,吃进去肯定不舒服,小哥都是在强颜欢笑。

  令人感动的是,小哥还是努力将仙人球吞进去。他捂住自己的胸口,想顺利一点,似乎这样就可以把那团仙人球弄下去。

  他取下一团仙人球,向大家示意自己只能吃这么一块。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胎儿23周被取出子宫手术后放回 36周健康出生(图)
下一篇:中国将研发600km/h高速磁浮 400km/h跨国列车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