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美国专家称每一次都早起有害健康 且无可挽回(图)

www.sinoca.com 2016-10-21  南方日报


  据美国《每日科学》报道,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人员称,每一次早起都会给人的健康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害,特别是对心理健康。

  为了证明这一理论,专家进行了一项有数百名志愿者参与的实验。研究结果表明,人们往往由于工作被迫早起,从而变得敏感易怒并且整天都会感到疲倦不堪。

  专家解释称,这是由于人体的生物节奏被破坏从而引发心理问题。因此科学家建议雇主将上班时间推迟以保护员工心理健康,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网友纷纷给研究人员点赞,懒癌患者终于找到了睡懒觉的理论基础。

  这种重大研究成果,一定要转发给老板,不然属于知情不报,性质相当恶劣。

  但是,老板会怎么决定,小编就不知道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在天宫二号 航天员那些“私事儿”如何解决?(图)
下一篇:胎儿23周被取出子宫手术后放回 36周健康出生(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