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女孩一直以为爱宠是狗狗 直到长大后才发现(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9  


  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八岁小女孩Hailey Hanestad与部分女孩一样,拥有专属的爱宠,名叫Wiley。这只可怜的Wiley是Hailey爸爸在三年前从森林里带回来的毛茸茸受伤孤儿,经过一家人的悉心照料与关爱以后,它随后也成了家庭成员的一分子。

  当Wiley还小的时候,女孩就与它常常睡在一块,甚至帮它顺毛。

  小时候的Wiley看起来超级萌、讨人喜欢。

  但随着日子的流逝,Wiley也越长越大,常常静静的伴在小主人身边陪伴着。

  不然就是与家里的其他狗狗玩耍打闹。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航天员景海鹏太空日记:米饭面条加热完后忘吃了
下一篇:谷歌数据告诉你 美国50个州的人最想了解什么(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