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台媒宣称神舟系列多次造假 神七是水下拍摄(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9  观察者网


  10月17日,神舟十一号成功发射,我国载人航天再启新程。此事也得到台湾媒体关注。17日晚,三立新闻台政论节目《54新观点》也关注了神舟十一的发射,称时隔三年,中国大陆再次进行载人航天发射,这次发射在大陆建造太空站上,扮演关键角色。

  刚想说三立终于客观了一回,但随后立马话风一转,称尽管大陆官方积极展示太空实力,伴随出现的爱国主义总是让外界摸不着头绪。随后,这档节目又开始了抹黑造谣大陆模式,表示大陆从神舟七号到神舟九号、十号都有造假。

  先是主持人声称:“中国夸下豪语,说不只是未来要做地表最强国家,还要做宇宙强国。”

  难道我们不是一直都低调说我们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嘛

  接下来又开始各种阴谋论,猜测大陆发射神舟十一的目的,包括“直接性的攻击任务”“在太空偷偷做在地面上没办法做的飞弹”“部署低轨道的电磁脉冲武器”……

  随后,主持人就表示:“大陆释放出来的信息,有的时候也不是真的,假的,很多都是假的。”

  台湾“军事专家”游昇勋提出大陆造假最严重的是“神舟七号”,“证据”主要有以下几个:

  1、挥舞的国旗像是在水下挥动的效果

  2、背景中的地球相对飞船始终静止

  3、舱门打开时有“气泡”从舱内飘出

  4、航天员不像美苏宇航员那样可以在太空中“自由漂浮”

  5、太空人受到不同方向光照

  6、手臂反光镜反射人造光源

  因此这位“专家”得出结论,“神舟七号”是在潜水池中拍摄的。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三星放弃了!大屏手机开创者Note系列将成历史(图)
下一篇:古巴上网方式惊呆全世界 看完真心给跪了(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