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怒砸10亿美金投资 苹果终获得滴滴董事席位(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向滴滴砸出10亿美元的投资之后,苹果终于获得了滴滴出现的董事会成员席位。

  苹果CEO蒂姆·库克

  国外媒体爆料,最近发布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显示,苹果收并购主管 Adrian Perico已经成为滴滴出行董事会成员中的一员。而作为苹果的一名高管,亲自担任滴滴董事会成员也显示出苹果对滴滴进行投资的重视程度。

  在获得滴滴董事会席位之后,苹果和滴滴双方的战略合作无疑将会继续升温。目前,苹果方面正在研发无人驾驶技术,而滴滴作为我国网约车巨头将可以为苹果提供更合适的测试平台。而且,由于滴滴和Uber的并购,苹果投资滴滴也将带动与Uber的合作。

  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事情在于,近日我国出台最新的网约车监管条例中,对网约车的限制条件可谓苛刻。而且不排除未来相关部门对价格标准进行调控的可能性,目前我国网约车的发展前景尚不明确。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全球现存唯一棕色大熊猫:每天吃40公斤竹子(组图)
下一篇:三星数百员工彻夜奋战 仍无法找到爆炸原因(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