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图揭:你的朋友圈被“蓝瘦,香菇”刷屏了吗?(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0  足球地带mp


  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视频,难受,想哭:“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第一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今年足坛蓝瘦,香菇的宝宝还少吗?

  1法国:蓝瘦,香菇

  蓝瘦,香菇。今年欧洲杯本来高高兴兴,葡萄牙泥为什莫要绝杀我?志在夺冠的我都抬不起头,蓝瘦,香菇在主场。第一翅输给没有C罗的葡萄牙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在我的主场绝杀我,让我抬不起头?

  2申花:蓝瘦,香菇

  蓝瘦,香菇。今年引进了马丁斯搭档登巴巴,原本高高兴兴,登巴巴怎么就突然断腿了呢?蓝瘦,香菇。在没有登巴巴的日子里,球队排名高居联赛第三,国家队却没有我们的球员,蓝瘦,香菇。高洪波泥为什莫不选我们的球员,丢我们一队人看你输球?

  3莱斯特城:蓝瘦,香菇

  蓝瘦,香菇。拿了个英超冠军,今颠原本高高兴兴,英超联赛怎么就有了新的口号:莱斯特城,人人喊打了呢?泥们为什么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第一翅拿到英超冠军就要被针对吗?7轮才拿了8分,蓝瘦,香菇,心里苦。

  4切尔西:蓝瘦,香菇

  楼上别蓝瘦,我比你更香菇。我也拿了个冠军,然后魔力鸟都被人打跑了,钱花的多成绩还不好。今年夏天签约了孔蒂,焦点战还被卡希尔坑了一把,脸都不要了。蓝瘦,香菇,本赛季第一翅交锋就被娜娜上半场进了三个,卡希尔敢不敢不要那么坑?

  5沙尔克04:蓝瘦,香菇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iPhone7被曝国内首炸 苹果中国称已报总部(组图)
下一篇:苹果iPhone 7没做到的 三星S8手机要实现了(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