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给iPhone7做外壳的公司 最近也跟着苹果挣钱了

www.sinoca.com 2016-10-10  好奇心日报


  新iPhone卖得不错,这给供应商们带来了一些好消息。

  最近为苹果生产外壳的台湾公司可成科技(Catcher Technology)公布了9月份财务数字,这个月他们取得了77.2亿元新台币的营收,相比上个月有 10.3% 的涨幅。

  另一家生产电池的公司新普科技,9 月的营收也涨了 9%。

  iPhone 7 正是在这个月发布,这家公司的增长意味着苹果在手机发布后做了零件供应的调整。此前苹果也在台湾临时追加了芯片订单,这从侧面证明了iPhone 7 的早期销售超出了苹果自身的预期。

  苹果最近公布了新一批 iPhone 7 上市地区名单,但是新机的供货问题并没有因此变得更严重。

  零件订单的调整倒是个常态,iPhone 7 的供货也在最近日趋稳定——官方显示的发货日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除了亮黑色都在 1-3 周。

  Digitimes援引知情人士说,可成科技的增长还来自即将发布的新 MacBook Pro 订单。作为苹果的老牌供应方,这家公司会负责 60% 的新 MacBook Pro 外壳。消息人士说可成科技会从中获益,10 月份的营收会更高一些。

  如果事情真是如此,这意味着苹果对新 MacBook Pro 对预期不低。这将是 MacBook 产品线最近几年变化最大的一次。

  没什么意外的话,苹果会在本月底发布这款 MacBook Pro,它的外观会更接近 12 寸的 MacBook,并且加入 Type-C 接口用来传输数据和为其它设备充电。同时,键盘上方的功能条也将由物理按键变成可触控的 OLED 条形屏幕。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韩春雨回应“重复实验失败”:我为何要自证清白?
下一篇:哈佛有篇论文 研究张继科的球是怎么旋转的(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