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路虎起步突然爆炸 车门被炸飞竟然是因为这(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9  精真估


  这两天,估爷的朋友圈被一条视频刷了屏。这是一条吊炸天的视频,真的炸了,不信你看……

  事情是这样的:8月30日傍晚,一辆黑色路虎越野车在102国道河北三河定福庄村路口红绿灯处发生爆炸,监控探头排到的视频不知怎么就流传了出去,瞬间引爆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

  9月16日晚间,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三河”发布调查结果:2016年8月30日傍晚,一辆黑色路虎越野车在102国道定福庄村路口红绿灯 处发生爆胎事故。经三河市公安局现场勘查及调查,证实该事故系路虎越野车左前轮胎发生爆胎,致该车撞到路中间隔离护栏,爆胎碎片致相对行驶的两辆小客车受 损。事故中,路虎车驾驶员、1名乘车人受轻伤。

  左前轮爆胎能引发车辆爆炸?

  这一调查结论引发部分网友质疑,“左前轮爆胎”如何引发视频中那样严重的爆炸?甚至怀疑是否由其他爆炸物导致。

  车主刘某称,爆胎的左前轮是临时换上的备胎。刘某介绍,事故发生前两天,左前轮漏气,临时换上了一条两年前的旧轮胎,换上后车内系统就有报警提示,一直 没来得及检修更换。事故发生时是去参加一个晚餐饭局,由朋友张某驾驶自己的路虎车,自己坐在副驾驶上。事发时,除了爆胎,安全气囊也炸开了,自己只是耳朵 被震了一下,驾驶员张某腿部骨折,现场流了血。

  好吧,明明系统已经预警了,仍然任性的开车上路,这样的驾驶习惯估爷也是醉了。估计此刻路虎车主已哭晕在病房吧。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为老婆 他哪怕破产也要种出不洒农药的苹果(组图)
下一篇:iPhone7组装者:为多加班把女孩介绍给上司(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