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陪伴15年 美国临终狗狗被抱着出席主人婚礼(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8  人民网


  纽约一场婚礼日前出现感人一幕:伴娘抱着一只临终的大型拉布拉多犬,走过姐姐的婚礼现场。 (来自:人民网)

  查理是一只15岁的拉布拉多寻回犬,它已经陪伴了新娘15年的时间。在主人的婚礼上,它陪伴新娘从入口走到牧师身边,但由于罹患脑瘤,查理没有办法自己走完回去的路。 (来自:人民网)

  拉布拉多犬查理的身体太虚弱了,它已经无法自己走过主人婚礼的过道。于是伴娘凯蒂将它抱在自己怀里,走过了这段路程。凯蒂的姐姐凯莉2002年收养了查理,到它被诊断患脑瘤,已经过去了15年。新郎新娘在交换结婚誓词时,查理就趴在新娘脚边。 (来自:人民网)

  查理的主人凯莉和新郎詹姆斯都是兽医,他们一致认为,没有查理出席的婚礼将是不完整的。然而就在典礼结束后,查理却因为身体过度虚弱而无法自己走回。这时伴娘凯蒂插手进来,于是有了这张不可思议的照片。 (来自:人民网)

  摄影师珍拍下了这一感人瞬间。她说:“我一边拍摄,但镜头后面的眼眶中已经充满了泪水。这是一张有故事的照片。”查理在婚礼一周后去世,尽管它是凯莉夫妇所养的5只救援犬中的一只,但是凯莉仍然深受打击。“查理去往彩虹桥所在的地方了,它能够出现在婚礼上是上天庇佑。”她说。 (来自:人民网)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女子网购iPhone 7:收到的竟是“这个+这个”(图)
下一篇:偷偷超了华为和小米 他才是真正的人生大赢家(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