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iPhone 7全美开卖 库克扮成店小二亲自迎客(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7  中央社


  苹果iPhone 7系列新机和智慧手表于16日于全美开卖,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意外出现于巴罗艾托市的苹果门市店内。这次他身穿蓝上衣,扮成员工,在开门时一起拍手欢迎顾客上门。(图取自苹果官网www.apple.com)

  (中央社记者张克怡旧金山16日专电)苹果iPhone 7系列新机和智慧手表于全美开卖,其中旧金山有不少苹果迷漏夜在各大门市店前排队,却失望发现iPhone 7 Plus和今年新出的曜石黑色已被预购一空。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意外出现于巴罗艾托市(Palo Alto) 的苹果门市店内。这次他身穿蓝上衣,扮成员工,在开门时一起拍手欢迎顾客上门。他短暂的停留引起现场骚动。

  位于巴罗艾托市的苹果门市店,有果迷在销售26小时前 开始排队,却失望发现iPhone 7 Plus 和今年新出的曜石黑色已被预购一空。许多苹果的门市下午手机已卖完 。中央社记者张克怡旧金山摄 105年9月17日

  位于巴罗艾托市的苹果门市店昨晚开始就有果迷排队。今早苹果门市店比往常提前2小时开门,8时开始销售iPhone 7系列新手机和苹果手表。门口已有约100位民众排队等候。

  等了26小时,从昨晚就开始漏夜排队的苹果粉丝伊顿(David Eaton)表示,为了买到曜石黑的iPhone 7 Plus而来。店员曾多次告知目前店里没有货,但他不放弃,心想可能有奇迹出现。

  这位果迷虽然最后没买到想要的手机,却意外见到来门市店当店员的库克,并一起合影。他说一天一夜的等待还是值得。

  苹果手机像黑武士般光亮的曜石黑色和尺寸较大的iPhone 7 Plus在预购时就销售一空。苹果员工表示,最好上网订购。门市可能要等一个月后才能买到。

  许多苹果的门市店下午手机已预购一空。 1050917

  苹果公司于加州巴罗艾托(Palo Alto) 市的门市店当地时间16日上午8时开始销售iPhone 7,门口已有约100 位民众排队等候,分为预购、现购及苹果手表3个等候区。中央社记者张克怡旧金山摄 105年9月17日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日最新发明“防走光”高科技衣服 惹怒男性(组图)
下一篇:抱怨腹部疼痛 6岁男童体内取出未发育胚胎(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