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海水出现“神秘黑影” 人们却纷纷跳入海中(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5  今日头条


  在墨西哥的一处海台,当附近居民正在海水里娱乐嬉戏的时候,突然发现远处有着一片“神秘黑影”正在朝着人群游过来,大家都惊慌的跑上了岸边。不一会儿这片“黑影”就到了海滩边上,当居民们壮着胆子去观察这片“黑影”后,顿时哭笑不得。

  原来这些神秘的“黑影”,居然全部都是由一大群黑色的小鱼组成的,这个发现让大伙非常兴奋,同时也有些好奇。大家都纷纷跳进了海里,打算和这些小家伙们来一个亲密的接触。

  居民们靠近这些鱼群以后,发现这些小鱼的体积都很小,单个长度只有短短的几厘米,但是鱼群聚集的数量却非常多,密密麻麻的根本数不过来,远远看去还有些让人心里瘆得慌。

  有几位经验丰富的老人认出了这些鱼的种类,它们基本上都是沙丁鱼、凤尾鱼、鲈鱼和鲭鱼。令人兴奋的是,这些鱼群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可食用的鱼类。图为一位游客正在拍照纪念这难得一见的景象。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百岁老龟以一己之力拯救全族 拥800只龟儿子(图)
下一篇:英国39岁女子患天气敏感症 一吹风就中毒(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