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大鲶鱼从天而降 美国女子砸中“头奖”受伤(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3  明报


  击中卢比尔的鲶鱼长约18吋、重约5磅。(图:摘自视频)

  美国一名女子早前亦“中头奖”,不过并非发横财,而是被从天而降的大鲶鱼撃中受伤。

  美国女子卢比尔(Lisa Lobree)上周与友人行经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个公园,其间一条“巨大的黑色物体”忽然从天而降,打中她的头部。

  她即时跌在地上,脸部肿起,左眼下方被割伤。卢比尔的友人立即上前查看击中她的物体并大叫:“天呀!是一条鱼!有只鸟把它掉下来了!”卢比尔忆述被击中后浑身腥臭味,“我花了30分钟洗澡”。她在回复冷静、清理好伤口及清洁身体后,与丈夫和孩子重回现场查看攻击她的“凶手”,估计打中她的鲶鱼长达18吋、重约5磅。

  她翌日往看医生,打了破伤风针,并获处方抗生素。虽然飞来横祸,但卢比尔依然非常乐观,“这不是一个有趣的经验,但世上有很多比这更差的事。我很高兴这事能令那么多人发笑”。

  卢比尔事后与丈夫及子孩子重返“案发现场”,查看击中她的鲶鱼。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摄影师用照片记录不同女性达到高潮的瞬间(组图)
下一篇:狗狗被困牛舍6年变“大绵羊” 获救后现真身(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