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他收集1.5万个鹿角 打开房门如进恐怖地狱(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21  头条


  要说收藏这事,很多人都是收藏金银珠宝,玉器古董的。但是也有人喜欢收藏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就比如加拿大的这位66岁的吉姆大叔,他收藏的东西就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在他手里总共有15000个鹿角。

  他把这些鹿角房在一个35平米的房子里面,他叫房子鹿角小屋。可是当你第一次进去,你只会觉得很恐怖,没有丝毫的美感。

  这房子的门倒是不错,颇有造型,看起来有点艺术的美感。

  但是当你打开门,你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屋子里面的景象远没有你看到活生生的鹿时的感觉,而是密密麻麻的鹿角让你觉得恐怖。

  吉姆大叔说自己1958年就开始爱上搜集鹿角。他第一次捡到鹿角是在10岁的时候,第二天再次捡到一只白色的鹿角后,他就被这只鹿角给彻底的吸引了,然后就开始痴迷于鹿角的收集。

  他的小孙子手里拿的就是当年他捡到的白色鹿角,很是珍贵。

  开始他把鹿角捡到的放到车库,后来越积越多,就准备了一间专门的房子,而且专门设计摆放方案,准备展现给世人看。

  大叔和他收藏中最大的鹿角的合影,背后就是这间他视为珍宝的房子。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重庆男900元网购雪橇犬 两日后收到玩具熊(组图)
下一篇:女子患“生孩子假想症” 拥有10个重生娃娃(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