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学会了围棋后 谷歌DeepMind开始玩游戏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19  腾讯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提到谷歌的DeepMind人工智能,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击败韩国棋手李世石的AlphaGo,不过后来它又学了走迷宫等新招数,现在AlphaGo又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

  今天,谷歌DeepMind实验室宣布它们开始了新的实验,其中包括在游戏中训练一只蚂蚁将球射进球门。是不是觉得这比下围棋简单多了?其实不然,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微软都正在该领域进行着相关研究。

  “我们还打造了一个分布式的大型深度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系统并将其命名为Gorila,该系统利用Google Cloud平台大幅提高了训练效率,眼下该系统已经开始为谷歌的个性化推荐系统服务。”谷歌DeepMind实验室的席尔瓦在博客中写道。

  强化学习涉及我们熟悉的试错学习项目,DeepMind实验室将其与深度学习相结合,以便获得更强的推理能力。

  在博客中,席尔瓦还提到了许多DeepMind实验室的研究项目。

  “为了解决连续控制问题,如机器人操作和运动,我们还专门开发了许多深度强化学习方法,这些方法可以很好的解决蚂蚁踢球等问题。”席尔瓦说道。未来几个月内,DeepMind实验室还将发布开源的迷宫软件。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瑞信称:明年不会有iPhone7s iPhone 8将巨变(图)
下一篇:俄摄影师抓拍到长颈鹿似被雷电击中有趣画面(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