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南极海岛拍到“海怪” 体长30米外形似蛇颈龙(图)

www.sinoca.com 2016-06-17  凤凰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2016年4月9日,阴谋论者斯科特C.华林(Scott C Waring)使用谷歌地球软件在南纬63° 2'56.73",西经60°57'32.38"的地方发现了一只长达30米的奇怪生物,并声称它是只挪威海怪,不过它看起来又像是一只蛇颈龙。

  北欧民间传说中有一只大怪物,它经常出没于北海冰冷的海水中,而且还会伸出巨大的触脚攻击过往船只。阴谋论者斯科特C.华林声称他在南纬63° 2'56.73"西经60°57'32.38",即南极洲附近的迪塞普申岛海岸发现了传说中的挪威海怪。从谷歌地球上看,这只海怪从头到脚有30米长,身体中部犹如一只巨型鱿鱼。不过华林的另一种揣测是,它是已经灭绝的史前动物蛇颈龙。

  另一位阴谋论者却对此持有不同意见,他认为这个庞然大物可能是海洋里的不明飞行物。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微软进军大麻业 迈出“大麻业巨头”第一步(组图)
下一篇:有人挖到2千年前的黄油 闻着有奶酪味还能吃?(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