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张继科自夸:体育圈又帅又有成绩的人不多…(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21  腾讯娱乐


  近日,张继科在参加腾讯视频《看你往哪跑》节目直播时,开玩笑直夸自己颜值高。

  在与演员徐海乔的对话中,张继科先说自己长得难看,随后又自行反驳“其实在体育圈,我不说第一帅,怎么也是第二吧”。

  然后他又改口道“保三争一吧,体育圈像我这么帅又有成绩的人不多了。”

  在节目中,张继科展示了自己对颜值的自信:“在体育圈里,我不敢说长得第一帅,至少也是前两名吧,保守点绝对也算前三,保三争一吧。你说哪有这样的人,又有成绩又有颜值……”

  在意识到自己又开始“跑火车”后,张继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媒体猜想请郎平来执教国足?郎平本人这样回应(图)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