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震惊!美短跑名将盖伊之女惨遭枪杀 年仅15岁(图)

www.sinoca.com 2016-10-16  腾讯体育


  盖伊女儿不幸身亡

  10月1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的15岁女儿,在肯塔基州惨遭枪杀。

  盖伊的女儿名叫特里尼蒂-盖伊,当时的验尸官在一份验尸报告中这样写道,盖伊的女儿死于肯塔基州的医疗中心。当地警方则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警方于当地时间凌晨四点到达列克星敦肯塔基大学校园附近的一家餐厅停车场,有目击者透露,当时停车场内的两辆车之间听到了枪声。警方随只找到了其中的一辆车,并询问了两位当事人。

  两位当事人在口供中并没有提到特里尼蒂的名字,只提到有人被送往医院,并不治身亡。目前警方仍在寻找停车场内的第二辆车,并试图探寻特里尼蒂被枪杀的真正原因。

  特里尼蒂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基因,目前她是列克星敦拉法耶特高中的短跑运动员。在肯塔基州3A级的锦标赛中,特里尼蒂在100米短跑中取得第四名,200米短跑取得第五名,除此之外她还参加4×200接力的比赛,并拿到第四名。令人唏嘘的是,泰森-盖伊当年也就读于拉法耶特高中,他在2001年创造肯塔基州100米高中生纪录,至今仍无人可破。

  肯塔基高中运动协会一位名叫朱利安-塔科特的专员,通过推特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对于特里尼蒂的死深感震惊,一位潜力十足的少女,短暂的生命就此定格,对泰森以及他的整个家庭深表同情。”

  美国田协也发布推特,“在这里为泰森与他的家人,寄予我们的哀思与祈祷。在一场意外中,他是去了自己的女儿特里尼蒂,整个家族都在为之哀悼。”

  卡特同样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向泰森与他的家人进行祈祷。”

  盖伊现年34岁,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三届奥运会,作为短跑名将,盖伊2013年曾因药监呈阳性而被禁赛,为此失去了伦敦奥运会4×100接力银牌。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南京马拉松非洲兄弟跑迷路 吐槽段子变现实(组图)
下一篇:足球运动员的3p 引发一场惊叹英国的强奸案(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