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反转!曝孙杨前女友开豪车 北京有房资产千万(图)

www.sinoca.com 2016-10-13  凤凰体育


  孙杨前女友

  微博大V全明星探爆料孙杨私生子以来,事情的发展一直扑朔迷离,孙杨本人也没有正式回应过。某视频网站的《今日星追踪》栏目,对孙杨前女友李莹念的单身妈妈的生活大揭秘。

  节目中首先罗列出一个叫“念姨夫的春天V”的博主在2013年的时候发过这样一条微博,“想知道念念肚子里的baby是否安好?”

  之后播出了一组李莹念生活现状的视频,时间是2016年9月13日中秋节前夕,拍摄的地点是北京顺义一个超市附近,李莹念身穿白色T恤,开着一辆保时捷凯宴豪车去超市购物,而这辆卡宴与2013年孙杨携李莹念无证驾驶与公交相撞的并不是一辆车,2013年的是白色的。画面中还出现了孩子的儿童车。

  此外,节目还爆料李莹念在顺义拥有房产。据报道,李莹念的职业是演员,曾做过化妆品的微商,不过能拥有豪车,并在北京拥有房产,再加上济南的别墅,保守估计李莹念的资产上千万,这也很难让人不把孩子的身世与孙杨联系在一起。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张继科开玛莎拉蒂穿爱马仕 其父:他一年赚多少?
下一篇:信息量太大!孙杨前女友朋友圈曝光 句句有深意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