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这样的女孩老外争着要 在中国几乎没人敢要(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7  运动发骚客


  我说的标题一点儿也不夸张,在欧美国家,这样的女孩男人争着要,在国内几乎没人敢要!

  在国外,特别是健身风气潮流很重的欧美国家,他们对于女性的审美观是这个样子!健美型,各个都是蜜桃臀、马甲线,而且有的甚至是一身腱子肉

  这样的蜜桃臀国外的男人甚是喜欢,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国内,除了部分健身爱好者,审美还停留在之前。见了这样大屁股的女生,都会偷偷的笑,并不以此为美

  假如你看到女生背部肌肉是这个样子的?你会不会害怕?这不仅仅有你想要的背部曲线,还有条纹块状的肌肉

  除了身材上的马甲线、人鱼线、蜜桃臀形的肌肉美,他们还追求一字马等形式的柔性美,这一招,很少人可以做得到

  在国外的一些体育赛事上,这样的女人随地都是。因为平日的训练,造就了他们这般钢铁身躯,要知道练成这样,是多么的不容易!不过那边的风气造就了这一切。请问,交个身材比你好力量块头比你还大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儿子宁为日本出战不回国 棋圣聂卫平拒赴日(组图)
下一篇:林丹要当爸爸了 谢杏芳大肚照流出 孕味十足(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