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比赛节奏被打乱 张帅怒吼观众:你能闭嘴吗(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5  凤凰网


  昨天,在中网32进16的比赛中,张帅经过三盘激战,决胜盘抢七击败里斯克闯入16强。不过,在这场比赛中,现场观众的几次干扰让张帅十分不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她直言网球比赛需要安静。

  在决胜盘中,张帅2次被破发,比分来到1-3。随后在里斯克的发球局中,当球还没有形成死球的时候,观众的一声大喊扰乱了张帅的击球节奏,她的一个正手回球下网失去了到手的1分。随后,张帅回头对身后的观众说了一句:你能闭嘴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张帅也就此问题再次做出了回应。“我永远都无法预知现场会发生什么,我其实非常感谢和享受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但有的时候,我们在打每一分的时候是拿命再追这一分,有的时候真的是顶着一口气在打。这一分还没结束,观众一声“好球”、“漂亮”等叫喊声就会打乱节奏。打球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要特别集中。所以在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也是很善意地告诉大家,网球这项运动就不是一个在喧闹的环境下进行的,我希望能够打出更精彩的比赛,首先需要安静的。”

  李娜此前也曾质疑观众,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女单半决赛,李娜对阵萨芬娜,当第二盘,李娜以5-4领先、手握赛点的情况下,在一个关键球的处理上,观众不适时的加油让李娜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随后李娜朝向看台的观众怒吼一声“Shut up(闭嘴)!”这也让李娜陷入了被质疑的漩涡。

  张帅艰难赢得比赛。

  张帅赛后和观众合影。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五连冠女排功臣移民 落魄成服务员 离婚后重回国
下一篇:朱婷死亡3扣 网高超男排 网友:最后那个难死(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