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中国女足首任队长脑出血逝世 率队夺女足亚洲杯

www.sinoca.com 2016-10-05  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曾作为中国女足首任队长的王丽丽,因脑部出血不幸逝世,这也引起了众多人的哀思。王丽丽曾率中国女足勇夺1986女足亚洲杯亚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

  中国女足在1986年正式建队,王丽丽不但顺利入选中国女足,还一举成为球队的队长,这也充分说明她不俗的能力。王丽丽率中国女足征战1986女足亚洲杯,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这也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王丽丽对率队夺取女足亚洲杯倍感自豪,称之为一生之中最珍贵回忆。

  1989年,王丽丽便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王丽丽却并未因此终结自己的足球生涯,1999年她执教长春华信女足,执教该队达到一年半,并且将娄晓旭培养成为国脚,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时至今日,王丽丽因脑出血逝世,也让众多足球圈人士倍感忧伤。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朱婷留洋生活揭秘:国外的比赛多 私下玩得嗨(图)
下一篇:英国记者找美国翻译用中文采访日本人 看完已疯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