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洪荒少女”傅园慧荒废训练 北京比赛一败涂地

www.sinoca.com 2016-10-01  广州日报


  资料图

  2016年国际游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比赛经过2天争夺,昨天在北京水立方落幕。2天比赛中国队一共获得9项冠军,打破一项亚洲纪录和四项全国纪录,其中汪顺打破了男子100米混合泳和200米混合泳两项全国纪录。徐嘉余则收获男子100米仰泳、200米仰泳和男女4×50米混合接力三冠。匈牙利奥运冠军霍斯祖继续扮演短池赛场的女王级角色,她两天合计获得七冠一亚和四个第三,成为北京站头号赢家。

  中国队派出42名队员参赛,其中38人参加过里约奥运会,包括里约奥运会上摘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的徐嘉余和女子100米仰泳铜牌的傅园慧。网红傅园慧奥运会后一味参与各项活动而荒废了训练,结果一败涂地,报名3项比赛,两项未进决赛,仅获50米自由泳第7名。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夺金越多欠国家钱越多 菲尔普斯的内心是崩溃的
下一篇:羽球女王遭排挤交出帅印 现蹿升打脸李永波(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