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赎金未交足 西班牙足协主席侄女遭绑架撕票(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2  界面网


  加拉兹与维拉尔。

  由于施救人员未能如数交足绑匪索要的赎金,西班牙足协主席的侄女在墨西哥遭绑架后被撕票。9月21日,她的遗体得到了确认。

  39岁的马里亚·维拉尔·加拉兹(Maria Villar Galaz)于9月13日在首都墨西哥城失踪。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她被绑匪胁迫从取款机中取钱,而后又被索要赎金。

  据西班牙埃菲通讯社(EFE)报道,加拉兹在位于圣塔菲商务区的IBM墨西哥公司担任咨询师,她是在当晚离开公司打车回家后遭到劫持的。

  法新社称,加拉兹的两位亲属和两名西班牙警官一同前往墨西哥参与了施救。但在绑架发生两天后,墨西哥方面在9月15日于托卢卡市(Toluca)发现一具女尸,遗体身份最终在9月21日得到确认。

  据报道,加拉兹的遗体是在一处溪流中被发现的。她的头被口袋套住,手脚被绑。法医说她死于窒息。

  西班牙外相何塞·曼纽埃尔·加西亚-马加略(Jose Manuel Garcia Margallo)说,绑匪曾被支付一笔钱,但数额“远未达到”他们最初的要求。

  他对西班牙媒体表示,他本以为加拉兹“安然无恙获救只是时间问题”,但“很不幸事情没有向那个方向发展”。

  加拉兹

  埃菲社援引一名墨西哥官员的话说,在绑架加拉兹的第二天,绑匪联系到了她的家人,她的家人随即向绑匪支付了6.5万墨西哥比索(3,275美元)。有媒体报道说,绑匪最初要求200万比索(约合10万美元)的赎金,但在谈判中有所降低。

  加拉兹的叔叔安吉尔·马里亚·维拉尔(Angel Maria Villar)自1988年至今一直担任西班牙足球协会(SFA)主席。他曾是西班牙国家队中场球员,目前在欧洲足联和世界足联中也身居高级职位,领导过西班牙与葡萄牙共同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

  2015年10月,时任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被暂时停职,维拉尔出任临时主席。11月,他因未能配合对2018年世界杯申办程序的调查,而被国际足联国际足联伦理委员会罚款2.5万瑞士法郎。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当东北话杠上台湾腔 福原爱:谢谢老公整这戒指
下一篇:俄黑客公布最新涉药名单 五奥运冠军及波尔在(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