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青年欧冠赛再现断腿惨案 小将膝盖扭转变形(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6  凤凰网


  小将斯库德里左腿膝盖严重变形

  本周中的青年欧冠比赛中,出现了一次断腿惨案。在多特蒙德U19和华沙莱吉亚U19的青年欧冠比赛中,虽然多特2-0取得了胜利,但队中的小将斯库德里左腿膝盖严重变形,十分可怖。

  当时比赛开场仅仅15分钟,多特左后卫的斯库德里在防守的时候,面对对方17号球员的冲击积极防守,为了阻止对手的突破,变向动作太大,导致自己的左腿膝盖硬生生脱臼。

  这次脱臼的场面十分可怖,斯库德里的左腿已经完全变形,不过斯库德里非常坚强,他在场上接受了队医简单的治疗,关节复位后,担架赶紧上场,斯库德里被紧急送往医院。

  好在这次膝盖关节复位比较顺利,而且并非是赛场上常见的胫骨断裂,只是一次无直接对抗中出现的关节错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严重的脱臼会损伤韧带,这是职业球员比较脆弱的一点。斯库德里需要接受手术,先进行休息。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张继科又玩起这个:手把手贴身教女星打球(组图)
下一篇:曝女排主攻手朱婷出国破陈规 未获全方位支持(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