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她曾拍床戏靠潜规则NBA上位 成湖人管理层(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5  腾讯新闻


  美女邦妮-吉尔-拉芙林是NBA第一位女球探。她面容姣好,身材魔鬼,最初是NBA啦啦队队员,随后凭借强大的个人魅力和与前任老板老巴斯的“特殊关系”,迅速成长为洛杉矶湖人队管理层重要的一员。

  1、拉芙林出生于1976年,是一名多国混血儿,父亲拥有德国和爱尔兰血统,母亲则有美国印第安部落、西班牙和夏威夷血统。和许多混血儿一样,拉芙林也有着天使一般精致的面容。

  2、拉芙林年轻时担任金州勇士队、达拉斯小牛队啦啦队队员,随后成为湖人队啦啦队队长。后来经过老巴斯提拔,拉芙林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女球探,如今她已经是湖人队助理经理和NBDL附属球队洛杉矶防御者队副总经理。

  3、拉芙林的仕途出奇顺利,从啦啦队女孩变成湖人队管理层高层人员,她只用了5年时间。此外拉芙林可以随意出入老巴斯的豪宅,这也让外界对她和老巴斯的关系有所质疑。

  4、虽然老巴斯比拉芙林年长42岁,但是他生平素来喜欢妙龄少女,出手阔绰也是众所周知。不少人都坚信,拉芙林之所以能在湖人队身居高位,被“潜规则”一定是在所难免。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郎平携丈夫亮相中秋晚会:3年了,没一起过节(组图)
下一篇:奥运夺银一个手势让他不敢回国 来美国寻求庇护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