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男子住9楼半夜突传敲窗声 窗外小伙仅穿内裤(图)

www.sinoca.com 2016-10-19  重庆晨报


  钟先生所在的楼层。

  原标题:家住9楼夜半响起敲窗声原来11楼的邻居梦游了

  杨某梦游到楼下想爬外墙回家,但爬到9楼体力不支,只好拍窗求救

  近日,巴南区鱼洞一住户家惊现真实版夜半敲窗声,吓坏了当事人钟先生,后来在民警的调查下还原了真相。原来,这位不速之客竟是住在楼上11楼的一名梦游者。更让人觉得奇葩的是,这名梦游者醒来后发现自己只穿了内裤站在楼下,便决定徒手爬回11楼去,结果爬到9楼的钟先生家时体力不支,这才发生了开头的情形。

  年轻小伙穿条内裤使劲摇窗

  10月17日凌晨4点多钟,天还依旧漆黑,家住9楼的钟先生像往常一样睡得正香。突然,一阵奇怪的敲窗声惊醒了钟先生,他愣了一会儿,心想难道是小偷进屋了?钟先生立刻警觉起来,他悄悄地来到阳台一探究竟。

  只见阳台窗外确实有一个黑影,钟先生顿时被吓得六神无主。可他再仔细一瞧,黑影是一名年轻小伙,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正在使劲摇窗子,好像是在求救。

  这可是9楼啊!哪有人穿着内裤出来偷东西呢?钟先生意识到对方的处境可能很危险,尽管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主动打开窗子让对方翻进屋来。

  他梦游到楼下打算爬回11楼

  年轻人翻进屋后,躺在地上喘着粗气,待休息了一会儿,他才缓缓向钟先生道出了原委。原来,这名年轻人姓杨,自称患有间歇性梦游症,住在这栋楼的11楼。

  杨某称,他一觉醒来便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到了楼下。由于家门紧锁,他没带钥匙,加上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为了不惊扰到父母,杨某便突发奇想打算从1楼爬外墙到11楼,谁知爬到9楼的时候体力严重不支,只好敲窗求救,还好钟先生及时搭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听完杨某的解释,钟先生还是觉得太离奇了,便马上向鱼洞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带着双方来到11楼向杨某的父母核实。

  杨某的父母证实儿子确实有间歇性梦游症,并对钟先生的帮助表示感谢,钟先生也对此表示理解。民警告诉杨某及其父母,就算是梦游,也不能选择这样危险的方式回家,既给自己造成了潜在的生命危险,还吓坏了旁人。杨某表示认识到了错误,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荒唐!女会计被房贷逼成这样:请假到外地卖淫(图)
下一篇:上海女孩屡遭轮奸生3胎 妈妈外婆竟无人报警(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