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20岁女孩公厕被杀 男子拖箱子走出女厕所(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8  齐鲁网


  近日在寿光,公安机关仅用五小时破获了一起“公园杀人案”,人命关天,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行动。

  据《每日新闻》报道,记者从寿光一家洗浴中心的监控看到,中间这名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这期间,寿光公安仅用了五小时。那么在这五小时内都发生了什么呢?时间回到15号早上七点左右,一男一女一起进了公园的女厕所。

  工作人员称:“男的走了,女的没出来,我就害怕了,这个男的在旁边男厕所出来进去出来进去…”

  几分钟过去后,只有这名男子确认女厕所没人后,拖着箱子再次进入女厕所。

  工作人员称:“拖着个箱子出来,箱子沉,箱子鼓着,我就想坏了,不知道是死人还是活人。”

  吓坏了的工作人员马上报了警。

  寿光公安郝军称:“我们到现场,发现女厕所确实有大量血迹,男子行迹可疑,调取大量监控视频,我们发现男子,确实拖拉一个行李箱,后期发现男子离开公园打了个出租车,十分钟后,我们锁定了出租车并找到司机。”

  出租车司机送下这名男子后,发现后备箱内有几处血迹,随即就开着出租车报了警。

  郝军告诉记者:“我们经过分析,在洗浴中心抓捕了犯罪嫌疑人。找到他不到五个小时,当即就供出了抛尸现场,因为感情纠葛把死者杀害,并将死者扔到了一个绿化带里。经过审讯,犯罪嫌人范某寿光人,今年只有27岁,而被他杀害的女死者今年只有20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95后诗人悬树自杀:一直被残疾贫穷孤独缠绕(组图)
下一篇:恐怖一幕:小车突变道 大货车躲避压扁另一车(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