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实拍:一个外国小媳妇当上了“中国式大妈”(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3  头条


  安娜是一位典型的乌克兰美女,2001年到位于浙江金华市的浙江师范大学求学,毕业后嫁给一名中国男子,定居在金华。2013年11月,安娜自告奋勇,加上很多业主的支持,当上了金华市怡景园小区的业委会主任。新华社记者王定昶 摄。

  2001年21岁的安娜从乌克兰来到浙江师范大学留学,攻读餐厅管理,一读就是6年。

  毕业后,安娜从事过很多工作,做模特,当外教,还在横店拍过戏。当安娜正在考虑自己去留时,遇到了自己的中国丈夫,一家人住进了怡景园小区。

  2013年11月,小区业主管委会面临换届选举。谁也没想到,这个“洋媳妇”会自告奋勇报名竞选业委会主任。

  “我记得有一次,原来的主任出去两个星期,小区里就脏得不成样子了。所以业委会不能一天没有主任,我相信我能做好。”选举会上,安娜激情的演讲得到了在场所有业主的举手通过。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盘点违章停车下场:奥迪女司机气得倒地痛哭(组图)
下一篇:男子碰瓷后钻车底索赔:不给3000就不出来(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