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女子30万请大师“饿死”癌细胞 病故后大师跑路

www.sinoca.com 2016-10-10  新闻晨报


  去年年底,61岁的张女士被诊断患上卵巢癌晚期,已无法再进行手术治疗。

  “我们知道这个病症到了晚期,已经回天无力了。”张女士的丈夫刘先生说,出于求生的本能,妻子相信了一个所谓的气功大师卲晓华,对方自称不打针,不吃药,最多5个疗程,也就是35天,可以包治好,治疗费30万元。

  在用所谓的“气功原始点疗法”治疗的过程中,邵晓华要求张女士连续辟谷6天,每天不得吃任何东西,只能喝大量的浓姜汤,以“饿死”癌细胞。然而,张女士的病情非但没有缓解,反而持续恶化,体重也从100多斤降到80多斤,骨瘦如柴,直至出现危情。

  绝症患者抓住救命稻草

  2014年8月,张女士出现右侧肩颈部疼痛,她先是按颈椎病、肩周炎治疗,但疼痛越来越重,进而发展到右肋部剧烈疼痛,每日需服用止疼药才能缓解。

  随后,张女士到多家医院做过几次B超和各种检查,但均未发现问题。之后,她以为患上了带状疱疹,继续治疗了一年多,依然没有缓解。

  因为疼痛难忍,她也经常会跟一些病友交流。在病友的帮带下,她尝试过“原始点按摩”、“拍打拉筋”等流行于民间的一些所谓疗法,甚至还交钱参加了一个“八卦象数”的学习班。

  然而,这些努力都没能减轻张女士的病痛。

  去年11月,张女士在西安一家专治带状疱疹的医院治疗时,被查出腹腔内有多个3-5厘米不等的肿块,并已多处转移。

  最终,在上海两家知名的三甲医院,张女士都被诊断为癌症晚期,且已无法再进行手术治疗,建议回家自养。

  “我们知道这个病症到了晚期,已经回天无力了。”刘先生说,也许是人的求生本能吧,私下里,他爱人开始到处打听一些民间偏方。

  心情极度沮丧的张女士,给八卦象数疗法班的老师彭某莲打了个电话,诉说自己的绝望。听张女士说自己的病没救了,彭某莲连忙说自己正好有个朋友,在河南省中牟县,只要没做过手术,什么病他都可以治好。

  “我爱人听她这么一说,顿时燃起了一丝生的希望,当即决定坐第二天的飞机赶过去。”刘先生说,因为正规医院都已经放弃治疗了,这个号称“什么病都可以治好”的人,就成了他爱人的救命稻草。

  整个疗程费用要30万元

  去年11月26日傍晚,刘先生陪妻子如约赶到中牟县,住在当地一家宾馆。当天晚上,彭某莲带着两个男人一同来到张女士的房间,指着其中一位说,这是气功大师卲晓华,来自江西景德镇。

  听张女士介绍完病情后,卲晓华给她做了一些简单的检查:量量体温、血压和心率等。随后,卲晓华用理疗手法做了一次“试治”。做完后,他对张女士说没有问题,可以包治好,最多5个疗程,也就是35天。一般3个疗程,21天就差不多治好了。不打针,不吃药,治疗费30万元,需要先付钱,治不好就退钱。

  刘先生说,在卲晓华给他妻子试治时,他发现邵某所用的方法,基本上还是“原始点按摩”那一套。

  但在求生本能下,张女士听信了卲晓华的话,求邵晓华赶快帮自己治疗。“那个时刻,如果我不答应她的要求,她的精神可能会崩溃。”刘先生说。

  从刘先生提供的转账记录看,30万元先后分4次转入了邵晓华的个人账户。

  据刘先生事后统计,卲晓华共帮张女士做了39天“治疗”,超过了他所说的35天。

  这期间,邵晓华除了每天用他自称为“气功原始点疗法”外,还要求张女士喝大量的浓姜汤,穿热敷衣,还用过一种不知名的黑药膏大面积贴敷在腹部和腰背部。此外,还用过一种自称专门化瘤子的芳香油。

  气功大师要“饿死”癌细胞

  治疗期间,气功大师邵晓华竟然还请来了所谓的民间高人,一位梁姓女士来做“法事”,驱“鬼邪”。仅这一项,又花去张女士6万多元所谓“法事费”。

  在“法事驱鬼”无效后,邵晓华又要求张女士停吃止疼药,连续辟谷6天,每天不得吃任何东西,只能喝大量的浓姜汤。按照邵晓华的说法,这样做是要“饿死”癌细胞。

  然而,自从开始“辟谷”后,张女士不但每天要承受癌症带来的剧痛,还要忍受“原始点按摩”时产生的疼痛,再加上停吃止疼药,张女士日夜剧痛不止,根本无法睡觉。

  与此同时,张女士的胃也受到了严重的损伤,整日呕吐不止,反酸、胃痛、胃胀,体重急降,由100多斤降到80多斤,骨瘦如柴,十分衰弱,和治疗前相比已判若两人。最终,在去年12月22日这一天,张女士出现危情:剧痛不止、烦躁不安、胸闷气短、心慌、心脏出现间歇性停跳现象。

  卲晓华见状,完全没有了主张,他让张女士恢复服用止疼药和饮食,同时用大剂量的西洋参煮水喝下。经过此劫,张女士开始对卲晓华的“治疗”渐渐产生了怀疑,但是为时已晚。随后,张女士的病情不可逆转地走向恶化,最终于今年7月19日病故。

  而此时的卲晓华见势不妙,早已一走了之。自张女士病故后,刘先生就再也联系不上卲晓华了。

  连日来,晨报记者多次拨打卲晓华的手机,均无法接通。记者发出的短信,卲晓华也一直不回。彭某莲说,据她所知,卲晓华已经出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事后,刘先生再回想起来,才意识到卲晓华只有一张疑点颇多的理疗师资格证,根本没有医师资格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杭州16岁小伙当爹了!这对00后小情侣彻底懵了(图)
下一篇:新娘为筹钱度蜜月 婚宴现场请宾客排队袭胸(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