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用鼻尖和下巴敲出靓丽人生的脑瘫女孩结婚了(图)

www.sinoca.com 2016-10-08  腾讯新闻/大河乡土


  脑瘫女孩郭向鸽靠鼻尖和下巴敲出人生一片天的顽强事迹在腾讯新闻报道后,得到全国百万网友的深切关注(查阅8月17日《脑瘫女孩的倔强人生:用鼻尖和下巴敲出自己的一片天》)。国庆期间,郭向鸽结婚了,得知消息后,摄影师于10月7日对郭向鸽进行了再次采访。图为郭向鸽提供的她和爱人拍摄的婚纱照。

  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孙吉镇三甲村的郭向鸽,今年25岁。她从小患有脑瘫,没有上过一天学,却靠着倔强、坚韧和毅力,自学拼音和字词,用嘴和舌头翻烂了7本新华字典,学会了用鼻尖和下巴操作电脑、手机,并在淘宝上开办了一家名为“小郭苹果庄园”的网店,帮助家里和乡亲销售苹果等农产品,用鼻尖和下巴在网络上敲打出了自己的靓丽人生,也在网络上获得了爱情。图为还穿着红色婚装的郭向鸽在用鼻尖敲打手机管理网店。

  郭向鸽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同时也感动了湖北十堰青年冯广余。冯广余父母双亡,一直在山西运城各地打工,先后干过矿工、装修工等。从小吃过不少苦的他从网上知道郭向鸽的信息后,被她顽强、坚韧的精神所打动,亲自到三甲村看望郭向鸽。图为冯广余推着郭向鸽从新房走出。

  之后,两人互留QQ号,通过网络聊人生、聊生活、聊创业,渐渐互生爱慕。半年后,郭向鸽的父亲在当地给冯广余找了一份工作,又近距离的彼此互相了解了半年时间,而冯广余也愿意照顾郭向鸽一辈子。一年后(即2016年)的8月17日,两人携手走进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图为夫妻二人展示他们的结婚证。

  10月4日,在全家人的操持下,郭向鸽与冯广余举办了结婚仪式。向鸽的父母专门做了一个新的木轿作为嫁妆,送郭向鸽出嫁。图为郭向鸽坐在新的木轿上看着妈妈端着一碗饭从身边走过。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9岁女孩最悲伤的作文:如果我能活着长大…(组图)
下一篇:妈妈为女列相亲预约表 被吐槽像福布斯排行榜(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