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三亚一日游:漫步蜈支洲岛 第一市场吃海鲜(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6  


  三亚这座热带城市,有着别样的风光和舒适的气候,吸引着无数游客。这座城市几乎没有旅游淡季,游海岛,吃海鲜,是三亚旅游的常态。如果要推荐一座小岛的话,我首选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距离三亚市区大约30公里,这里由于人少,海水没什么污染,能见度特别高。从码头坐船大约20分钟就能上岛。

  蜈支洲岛面积不大,岛上有观光车,不过步行游览也是完全可以的,海边有杂乱的礁石,海水呈现出蓝色。

  蜈支洲岛上有许多水上游乐项目,如潜水,乘坐香蕉船,快艇等等,是要单独付费的,如果只是在岛上转转的话就没有其他消费了,只要购买大门票就行。

  海边的小亭子是个休息观光的好去处,三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炎热,毕竟是海滨城市,凉风吹过来还是很舒服的。

  海边的沙滩,是游客最多的地方。这里可以近距离接触干净的海水,不过一定要注意防晒。

  沙滩上没什么躲避太阳的地方,这里的沙子还是不错的,如果是在岛上吃饭,那消费可就高了,吃一碗米粉也要四五十元。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浙江大妈秀水兵舞 贝雷帽超短裙皮靴袭来(组图)
下一篇:“按摩”女武汉大桥景区抢客 不让摸甭想走(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