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深圳13岁少女失踪 曾说鹿晗要带她去韩国玩(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5  深圳新闻网


  王女士联系她的同学被告知,小彤曾说过韩国团体的鹿晗和吴志凯(吴世勋)说来深圳了,要教她学跳舞,说带她上韩国玩几天。

  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哭诉:自己13岁的女儿小彤,已失踪4天

  失踪少女与父母合影

  王女士与丈夫平日在龙岗坂田经商,女儿在梧桐山小学上学,初一七年级二班,平时由罗湖的奶奶带着。10月1号那天她放假,本来是去坂田杨美村找爸爸的,但是直到爸爸忙到半夜她还没回来,大家都急了。

  王女士与丈夫平日在龙岗坂田经商,女儿在梧桐山小学上学,初一七年级二班,平时由罗湖的奶奶带着。10月1号那天她放假,本来是去坂田杨美村找爸爸的,但是直到爸爸忙到半夜她还没回来。

  小彤失去联系后,王女士和丈夫开始焦急地四处打听女儿的下落。最终,她与丈夫只能向罗湖东湖派出所报案,请民警协助寻找女儿下落。警方迅速带着赵女士,用视频监控追查到女儿失踪前的轨迹!

  沿路监控截图显示,当天下午4点40分,小彤确实坐上379路公交车,抵达了父母所在的公交站。然而随后她走向小区附近的公园,与小伙伴玩耍。入夜后就消失在了公园监控的死角中。

  王女士联系她的同学被告知,小彤曾说过韩国团体的鹿晗和吴志凯(吴世勋)说来深圳了,要教她学跳舞,说带她上韩国玩几天。

  如今整整四天过去了,小彤失踪时身上仅有6元钱现金,王女士与丈夫十分担忧,年仅13岁的女儿是否身处险境之中!

  对于为何一个13岁少女会不辞而别,夫妇俩反省道:平时生意比较忙,管教的方式又不太恰当,久而久之,孩子与大人有了隔阂。

  心理专家表示,父母应多关注孩子精神方面的需求。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父母凌晨出门抓螃蟹年入百万 工程师想还乡(组图)
下一篇:情侣分手 “公婆”欲讨回给准儿媳买的房被驳(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