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小网红竟是中国唐氏弃婴 每个生命都应被照亮(图)

www.sinoca.com 2016-10-01  


  看看这个小姑娘,插着腰戴着小墨镜和小发带,是不是潮妞一枚呢?她叫Rosie,现在可是美国很火的小网红。

  在YouTube上,随便一条影片就有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点击,每天有无数人给她点赞。

  之所以这么红,除了小Rosie真的很可爱以外,还因为她特殊的经历。

  她出生在中国湖南,因为先天有唐氏综合症被抛弃,今年1月被一对美国夫妇收养,才有了现在的生活。

  收养Rosie的美国夫妇其实已经有了4个健康的孩子,其中的一儿一女是自己生了,另外的两个小男孩是他们收养的。

  2015年的时候,他们受到了“神的旨意”,萌生了再收养一个孩子的想法。

  当过妈妈的大概都知道,孩子出生前就要经历唐筛这一关,这关要是过不了,医院会建议放弃胎儿。因为患有唐氏的孩子有严重的智力障碍,身体发育也可能会有各种问题。

  收养Rosie的妈妈Angela明白唐氏孩子的特殊,所以当初也犹豫过,她担心自己养育不好唐氏孩子,也担心家人朋友会不理解她。

  但她打开Rosie资料的时候,意外地发现这个孩子竟然和她同月同日生,这样冥冥之中的缘分让她下定决心收养这个女儿。她说,“无论你在哪里,爱会让我找到你。”

  去年底,Angela来到长沙的福利院第一次见到了小Rosie,她的确是不一样的,4岁半了还几乎不会说话,孤儿院正常的孩子一个个被领养走,没有人愿意要Rosie。

  Angela回忆起收养Rosie的过程,说,

  “如果不去照顾她,残疾孩子的人生可能会暗淡无光,没有任何希望。但我希望这样的孩子也能拥有正常小孩拥有的一切爱,甚至是光明的未来、和实现理想的希望。”

  于是,她办好了收养手续,如愿把Rosie带回了美国。

  没想到,她以为会是障碍的家人朋友们一开始就给了她们一个大惊喜。

  亲友团几十人浩浩荡荡来到机场,孩子们都自己画好了欢迎Rosie到来的海报。

  等Angela和Rosie出机场的那一刹那,所有人都无比兴奋地跳起来欢迎,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感染着看到这段视频的每一个人。

  Angela的丈夫带着4个孩子过来开心地拥抱她们,这个幸福的7口之家完整了。

  孩子们热情地跑过来要和Rosie拍掌庆祝,懵懵懂懂的Rosie大概还没搞明白这一切,但被这样的爱包围着,她也本能地举起手拍了起来。

  这一刻起,她的命运改变了。

  Rosie在这个新家3个月后,妈妈Angela发了一张女儿的对比照。

  仅仅3个月时间,原本看上去有些呆呆的怯生生的Rosie,变成了阳光下绽放灿烂笑容的元气小妞。如果不刻意提起,大家都几乎注意不到她的特殊。

  除了得到很多的爱,Angela还得到了和正常孩子一样的生活。

  比如她每天早上,也会穿上美美的衣服,被妈妈扎起漂亮的小辫子。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男子流窜毒狗 误射同伙后用嘴帮吸毒双双中毒(图)
下一篇:两货车停高速应急车道 4人下车做饭吃饭洗碗(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