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穷人还能开车吗?车主撞了宾利要卖房子填坑(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04  网易


  一辆10万块的车撞上一辆300多万的车,10万的车还是全责,求车主心理阴影面积?近日一辆飞度撞上了一辆宾利,网传定损达70万,车主要卖房赔偿。

  近日,在武汉一辆飞度与一辆宾利欧陆GT相撞。

  两辆出事车都是武汉牌照,宾利跑车的左侧车头与飞度轿车的右侧车头直接接触。

  宾利车主是直线行车,交通事故的地点发生在斑马线上行,并且路口还有禁止调头的标示,飞度被判全责。

  从现场看,两车的车头、保险杠都不同程度受损,并有大量类似雨刷水和防冻液的蓝色液体流出

  此后从网上流传的说法来看,宾利的定损达70万。呃,这都够买10辆飞度了。

  更有传言称,车主准备卖房子赔修车费。对于工薪阶层来说,70万可不是要卖房的节奏?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男女高速路车震被制止交警:2分钟太快了吧(组图)
下一篇:男子全身97%烧伤毁容 网上直播专讲恐怖故事(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