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美呆了 看看烹饪大师做的十道淡水鱼有多美(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02  


  牡丹鱼片 食材: 净鲫鱼肉 蛋黄糕、蛋白糕、牛肉、火腿、红椒、香菇、草菇、青瓜、芥末、酱油、醋、味精、生姜、香油 1 将鱼肉切片,加调料制熟后摆成牡丹花形,放入盘中即可。 2 将配料制成盘饰。

  船家糯香鱼 (戴 涛) 食材: 鲤鱼 四川腊肉、花菇、熟糯米、荷叶、美极鲜酱油、鸡精、鱼露、料酒、鸡蛋 1.鲤鱼去骨取肉,切条,加调料码味。腊肉切成条,花菇入水焯过,待用。 2 用荷叶包上熟糯米、鱼条、腊肉条、花菇,捆扎紧。 3 用中火将糯米鱼条烤熟,上盘即可。

  天府鱼脑 (陈明述) 食材: 花鲢鱼、菜心、泡辣椒、姜、蒜、葱、糖、醋、料酒 1.将鱼头剖开,取出鱼脑,用葱、料酒腌味。 2 将锅中烧水,下鱼脑煮至八成熟,捞出沥水,备用。 3 将锅放在火上,下油,放入泡辣椒、姜、蒜烧出香味,加汤,下入鱼脑,烹入糖、醋一同烧至入味,勾芡,撒上葱花出锅即成。

  川芎天麻炖全鱼 (乔振国) 食材: 鲜鲢鱼 川芎、天麻、党参、淮山、枸杞、豆腐广东米酒、盐、味精、鸡精、胡椒粉、姜、葱、高汤 1 将鱼去鳃、内脏,治净,用广东米酒腌至去腥味,汆水备用。 2 锅底留油烧热,下姜、葱爆香,加高汤,放入主料、配料,小火炖至汤乳白、肉烂,用调料调味,出锅装盘即成。

  茄汁菊花鱼 (罗新安) 食材: 草鱼肉 番茄汁、糖、醋、淀粉、花生油 取草鱼肉中段,加调料腌入味,改刀成菊花形,拍淀粉,入油锅中炸至定型,浇上番茄糖醋汁即可。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单身女被“丈夫”投6份保单 怕遇害寝食难安(图)
下一篇:山东男子想和前女友复合遭拒 26刀砍死情敌(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