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外国女孩天津地铁上跳起钢管舞 连跳8站路(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26  天津网


  26日凌晨,网友@范太思克北鼻- 发微博爆料,称在天津地铁2号线上,一位金发女郎在地铁车厢内跳起了钢管舞,洋姐姐面带笑容,利用扶手摆出各种造型,从这位姐姐服装上看应该是有备而来,吸引了周边乘客围观。

  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微博的网友张先生,据张先生说,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21:00-22:00左右,在二号线曹庄子站上来了一个20多岁的外国姑娘,在地铁里跳起了钢管舞,周围的乘客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大家都很欣赏姑娘的勇敢,姑娘最后从鼓楼站下车,前后跳了8站,约20多分钟的时间。

  对这种在地铁上跳舞的行为,新报新媒体记者采访了天津地铁运营的工作人员,她们也看到了这条微博,这位女乘客在地铁上跳舞的行为很容易伤到乘客,也可能伤到自己,幸亏今天跳舞时地铁车厢中乘客不是太多。不过,目前地铁运营规定中也没有哪条规定不允许这种行为,这位乘客穿着还算正常,也是正常买票上车的。不过如果有乘客玩cosplay,穿得特别古怪,可能吓到其他乘客的,那应该是不允许的,所以对这种在地铁上跳舞的行为只能引导大家不要去做,很容易伤到别人和自己。

  网友@爱锝华:我倒是认为跳舞本事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毕竟是车厢,公共设施,用乘客扶手的地方做为“钢管应该会导致车厢内部损伤,可能微乎其微,但毕竟是个隐患。

  现场图片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万元保健品吃出血压低 退休教师遭遇退货难(图)
下一篇:学生用手机发弹幕回答问题 这大学老师上课真有招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